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伊丝诺

 浏览量:[83395]

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简单的彩妆,不简单的伊丝诺

简单的彩妆,不简单的伊丝诺

来源: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8/29 10:29:30 By 艳艳 阅读(9168)

导读:“简单耀出彩”!短短的五个字,言简意赅,显示出伊丝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定位及理念:因为简单,所以出彩!那么,该如何更好地去理解这句广告语?伊丝诺品牌真是那么“简单”吗?

“简单耀出彩”!

这是彩妆新品牌—伊丝诺率先喊出的品牌广告语。随着在上海第17届美博会上的惊艳亮相,伊丝诺可谓“伊”鸣惊人,迈出了通向成功的步。而其广告语,更为众多代理商留下深刻的印象!短短的五个字,言简意赅,显示出伊丝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定位及理念:因为简单,所以出彩!那么,该如何更好地去理解这句广告语?伊丝诺品牌真是那么“简单”吗?近日,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伊丝诺销售总监江伟华。

“作为时尚消费品,把‘简单’作为品牌特色与理念来吸引消费者,在众多彩妆品牌中可谓独树一帜!为什么选择‘简单’?这可以让伊丝诺品牌拥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和市场形象,迅速与其他品牌区分出来,,更容易为市场和目标消费群体所认知。而更重要的是,‘简单’这个特点,紧紧把握了目前消费者及加盟商的需求!”江总这样介绍。

目前的消费者和加盟商需要怎样“简单”的彩妆品牌?对此江总解释:“在品牌筹备期间,我们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分析,从而更充分地把握住消费者和代理商的不同需求。对于现代的年轻女性,她们追求个性、时尚的形象,或有要化妆的工作、交际需求,然而她们却因化妆知识不足,又或者面对当前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状态,无法将过多的时间花费在繁琐的化妆步骤上,导致无法化出理想的妆容。为此,伊丝诺一直将产品的易操作性作为首要原则,比如产品都采用天然的配方和原料,轻轻一抹即时显色出妆,为每个女性打造不同的时尚妆容,让她们都能找到最简单、快速的美妆方法!”

而面对加盟商,伊丝诺考虑得更多。据江总介绍,目前经营彩妆的加盟商也面临着不少的难题,比如难以找到专业的彩妆销售人才、难以吸引消费者再次返店等等。正因如此,伊丝诺提出了“简单”的运作规划:加盟商只要符合要求即可成为伊丝诺的合作伙伴;易操作性的产品令消费者只需略加教导及练习即可上手,加盟商不需为找不到专业的彩妆人才而担心;完备的培训及物料支持,免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;极高的产品性价比及丰富多彩的广告、促销活动、会员招募等,都保证了加盟商可以“简单”地开拓网络渠道,“简单”地销售产品,“简单”地获取更多的利润。

通过这次访谈,让我们加深了对伊丝诺倡导的“简单”理念的理解,也让我们看到“简单”背后的“不简单”:在对市场需求、消费者特征的把握,以及对加盟商的支持上,伊丝诺确实做了大量周全细致的工作!随着美博会后的推广会议、活动的召开,相信伊丝诺必将能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家加盟,成为未来终端彩妆的领军品牌!

关键词:伊丝诺
上一篇:伊丝诺品牌大事记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丝诺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